• 2006-11-28

    考试终于over了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fanrain-logs/3928750.html

          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阶段性的考试终于结束了!~~

            今天是个大晴天!~~太阳公公出奇的高兴啊哈哈!下午翘一节超郁闷的课跑来上个网,惬意啊!~考试还蛮顺利,小条没白打,我得意的笑啊!~不过想到12月底又是四级考试,可咋办啊打算寒假去学英语了,必须有人逼着我我才学的进去英语啊,想当年上高中的时候还是英语老师喜欢的学生呢,现在怎么沦落成这样啦?

            昨天晚上负心人说前天又做梦了,说我跟一个叫周白还是董白的人走了,说前一秒还在他怀里呢,我说拜托你起个好听点的名字好不好,名字都这么难听我怎么跟他走啊,要是叫周董我还考虑考虑哈哈,他说哼他不就是会唱歌么不就是有钱么,我说是啊谁光天化日的甩给我1000万我就头也不回的跟他走了,哪怕是个女的。你当初不还说谁给你1000万你就放我走么。他说不是你值1000万,是现实承受不了。唉...这不也成现实了么。

            冠哲又冲我发牢骚了,因为找不着女朋友而郁闷,我说你到底是怎么个意思?我看你是身体上受不了了吧,他也承认,我说唉你们男生整天在想个什么啊,他就给我发来一串短信,给我说了人家村上春树是怎么解释性欲这个问题的,我没看懂,我又不是男生。我说你去求求负心人,让他帮你想想办法。

           今天上课我跟小七又唠叨开了,她说他逛街的时候遇到个变态,电梯口那一个穿西装的男人劈头就问她:“小姐你有23了吗?”把小七吓了一跳,瞪了他一眼就走了。要是我我就劈头告诉他:“老娘32了,有什么事啊?”遇到变态就得用变态的方法对付他,不过我也就是这么想想啦哈哈!~

           疯狂嚼零食有一个月了吧,狂喜欢上奥利奥巧克力夹心和鬼脸嘟嘟牛奶夹心饼干,还有德芙巧克力,各种馅儿的,超喜欢吃新出的那个香烤椰片的还有原来就有的那个榛仁葡萄干的,每天晚上学习的时候都会觉得少点什么,于是到我的零食袋子里掏啊掏,掏出一块巧克力吃,并且开始喝袋装牛奶,本人非蒙牛不喝,也不知为什么,出的那个早上好晚上好奶还是不错的。我在想我再这么疯狂吃下去嚼下去会不会在未来的某一天变成一头奶牛抑或是一棵可可树?就像我看过一个小说里面写的一个超喜欢喝可乐的人最后每个毛孔都渗出了可乐?

           今天中午吃了一顿宫保鸡丁盖饭后忽然感觉到一种饱胀感,莫非考试结束了我的嗜吃症也好转了?

          不说废话了玩会游戏去,大学生活就是美妙啊!~~哈哈

     

    分享到:

    评论

  • 唉~不是吃巧克力的问题,我本来脾气就不好.